close




再次的感動,是為了什麼
在我們的書本寄來不久,也就是今天
子霜大大親手寫了一封信寄給我

剛開始搞不清楚頭緒
拆開後才感動萬分

謝謝你子霜大大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家長,因為最近實在是沒有靈感寫作
家族很荒廢的擺在那裡
而身為一個熱愛創作的人,我也實在是很不應該
我已經荒廢多久了

有人和我這麼說



『妳現在是一顆蛋』
『妳該經歷到的,還有一大段路』
『破殼而出以後,妳會是隻幼雛』
『接著,你會再次受到挫折』
『因為一開始的你,完全無法飛翔』
『只能在鳥巢中看著他人』

『總之,我會目睹妳』
『直至妳成為一隻老鷹』
『而我,則是安分的當一隻狼』
『在森林裡面,自由自在的狼』


【我沒這麼厲害吧?】
【我當隻小鴨子就夠了】

『別妄自菲薄』
『我最怕的,就是你在學行飛行的過程中放棄』




也許,就是這樣子沒有錯
我總是太過於逃避,而忘了最初的目的是什麼
子霜的這一封信不僅帶給我感動
也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一個人不經意的小舉動
竟會帶給別人莫大的鼓勵與希望

感謝與祝福一併送給你們
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
這條路,還很長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