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寄來了
我們大家的作品終於集結成冊
超級感動的

放學回家,一看到那個包裹
嘴角不自覺的笑起
那一煞那,感動的情緒滿溢出來

這是我們的作品
這是屬於我們的書籍

在這本書的背後,有多少人的努力
寫作者和編輯者
大家一起努力過來的

我會好好珍藏這本書
這是我們的感動,我們的心血

果然,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我們都知道,這本書,會保存著
直到永遠



其實不只發生了這件讓我感動的事情
還有另外一件事
IReading  秋日悠遊.無線閱讀部落格 活動
我竟然得到了分享禮
果然,努力是有代價的
我超級開心的



橙果設計《書的種子 我的手札》

●內附風船葛種子,種子表面心形圖案,
 意喻一顆顆愛書的心
●橙果設計/內頁採用全木道林紙/
 高19cm寬16.5cm,輕巧便於攜帶


開心,開心,開心
文學這條路,讓我更想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