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明白
我之前的感情讓我變的多麼憔悴、多麼悲哀。
讓我完全不能信任男生,讓我認為全世界男人都是一個樣。

我的心完全緊閉。

直到我老公出現。他溫柔的包覆我的傷口,好不容易讓我打開一點點心房…
真的是一點點,幾乎只看的見些許的微薄光線…
好不容易,我終於能接納他,這個唯一的一個男生。
我以為我可以重新信任了。

可是現實卻連這一點樂觀都不允許嗎?

難道膚淺的人真的多到數不清?
為什麼話題一轉,總是會想講到這個?
做愛是人的本能沒有錯,但為什麼一定要以這個為主因呢?

人不是為了做而愛的。
做愛不是全部,做愛更不是人生。

『難道妳都不會想要嗎?』
「想要什麼?」
『做愛。』

我的生活、我的人生,不是做愛組成的。
我有我自己呼吸的空間,我有我私人的人事物。
就像是我和我老公的感情生活,這些也不必過問許多吧?

每個人的背影都有一段故事。

就像之前陶子姐講的一樣:
『你精子灑在田裡也是播種,那為什麼一定要灑在陰道理呢?』

我承認做愛是一種感情的加溫劑,適當的性愛有助於感情的成長。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做愛是一種恐懼?是一種威脅?是一種厭惡?是一種工具?
難道你的人生為做愛而生,再為做愛而死?

我非常討厭以朋友當藉口,做愛當主因的人。
難道你真的這麼窮?窮到只剩下錢去虧妹妹來做愛?窮到只剩下錢去找援交妹?
沒有必要這樣吧?

一旦碰到地雷,我就馬上爆發。
膚淺的人為什麼那麼多呢?

『安安 我住XX XX歲』←通常第一次的開頭都這樣
『妳幾歲住哪呢?』←這也是開頭的常見語
『我可以認識妳嗎?』←把朋友當藉口做愛當主因
『老公離那麼遠,不然我來安慰妳好了』
『給不給約啊?一晚XXXX 援嗎?』
『我覺得我喜歡妳,你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這種人很飢渴,才認識幾天就愛上了?話有講超過10句嗎?

我以為我可以了,我可以稍微去打開心房了。
結果事實呢?
我將我的心封閉了,完全緊閉了,對於男生。
除了我老公。
因為他已經在我心裡了,已經在心房裡了。

對於信任。
我只需要一個人就夠了。
我不想再去賭注,不想再把自己當籌碼。
我寧願不再去信任,也不要再受到一次傷。

緋紅說:
「天下烏鴉一般黑,只要是男人都一樣。」

也許真的是這樣。
我已經不想再去追究再去探索再去好奇再去信任什麼了。
我只剩下封閉,如此而已。

現實是這麼殘酷?
拜託,不要像我一樣受過這麼大的傷才領悟。
我的命是撿回來的,在那輛車子的輪胎前。
所以我領悟了,但是用慘痛的代價去明白,差點用生命當籌碼。
那段感情是個錯誤,我被傷的很重,生命在當時似乎也無足輕重。
但現在的我,有很重要的人在我心中,我想和他相伴直到永遠。

也許每一件幸福,都得要用一段教訓去學習。
只可惜我的代價太重了,重到我幾乎無法用我的身體去承擔。
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任何一點痛了。
我被折磨的太過於脆弱了。
我只剩下我所摯愛的老公。
其餘的,我不想再去思考了。

太重太痛了。
我已經不能再受到任何一點點傷了…



我有在想,我身體這麼差,是不是因為先前的傷所引起的?
是不是因為之前被傷的太過於脆弱,導致我的心靈和身體都處於窒息的狀態?
所以下意識的病痛就跟著跑出來了。
這是報應嗎?還是代價?
我都已經用我的生命當籌碼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代價了…
還是這是我對於上段感情用情太深,深到用生命去犧牲的代價?
我已經不愛了…我的代價也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加諸在我身上了…
我現在很脆弱,我只想要老公的擁抱…
我只想深深愛著我的老公,這樣就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了,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