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只要抓天上的飛機100次
你就可以許一個願

我已經忘記是聽誰說的了
只知道從那天起,只要有飛機經過,我就會伸手去抓它
早就已經忘記抓了幾架了
但是這種目標感,讓我好開心
也許是因為我仍然像個孩子
抓飛機讓我有一種目標,雖然不知道自己抓了多少
但是,只要一直不停的抓下去

願望實現的機率也就越大吧

其實這種舉動很蠢呢
別人可能還會把你當神經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愛這種感覺
那種雀躍,那種笑容

不管會不會實現我的願望

我抓到100架了沒有
不然我的願望怎麼沒有成真呢

還差幾架才會到100呢
到了100架,我的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我其實該知足的
我已經擁有很多我所想要的

是嗎

明明就還沒有
明明就還有一樣東西不在身邊

飛機
能一次飛過來100架讓我抓嗎
讓我實現我的願望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