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少了一個數字
我的直覺就是這樣 很準確

其實我很高興
我一直期望你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再有什麼斷裂的弦繫著

畢竟被割傷 是很痛的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不只是你做的決定
更開心的是我發現這種長進
哈 也許你們都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
沒關係

我知道發生很多事情
我懂
那時候的我太笨了 哈
但是都過去了
我都當沒發生過了
再也沒有所謂的悸動

不對

我的悸動 屬於皓皓
摁 沒有錯
這段時間我改變很多噢

也許早就沒有了恨  因為沒有必要積在心中這麼久
已經有一個人
溫柔的包覆我的傷口  撫平我的難過
我愛他

雖然偶而會不開心
但他的溫柔 總是會傳到我心中
很溫暖

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我自己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我早已畢業
從你身邊

也許過去總是不堪回首
但因為有著過去 才有現在的我
我得感謝那些回憶
因為有它們  才成就現在的我
謝謝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