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真的瘦了嗎

我發現我的胃真的變小了
今天阿姨給我的午餐,我竟然吃不到4分之1就撐了
而且是撐到有點想吐
但我還是吃光了,不是不好吃噢
很好吃,只是我食量變的太小了
我現在可以喝一杯牛奶就飽了

看著全身鏡
以前完全不敢穿短褲的
現在是短褲天天穿著往外跑
嫌長褲太悶了
但以前是沒有長褲就不敢出門的
現在裙子短褲是家常便飯
我真的瘦了嗎

從小我就胖了
小時後是一顆肉包
國小胖,還好啦畢竟是小孩子
國中是胖到被男生笑
看過我國中大頭照的人一定都說那不是我
而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好一點
但事實上那時候仍然胖
我記得那時候54...好胖啊
不過我說真的,我國中6X噢
現在呢
我去量了一下體重機
44.6
我瘦了嗎
好像吧
但我是因為什麼而瘦
好像是因為有人一直叫我小豬
好像是因為有人要我減肥
然後現在我就莫名其妙的瘦下來了
今天的午餐大概夠我撐到隔天午餐了
好飽-.-

國中是道姑頭
沒有劉海,全部梳到後面的馬尾
導致髮線越來越高
高中開始有劉海
但是自然捲很可怕
之後燙捲,頭髮留的很長很長很長
然後又一下子剪很短,燙直了
到現在自然捲有點跑回來了
頭髮大概在胸口下
一直都有劉海,沒有劉海我可能會哭
因為我是高額頭

很多人都說我變正了
變的比國中正太多了
是這樣子嗎
國中的時候,連女生都叫我恐龍
我真的有醜成這樣嗎
我還記得有一個男生
我走到他旁邊,結果他要過去
就很大聲的對我說

閃啦恐龍!

我‥真的有醜成這樣嗎

高中開始會被要電話要及時
其實是去年才開始的啦
國中不懂什麼叫做被喜歡的滋味
高中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有變漂亮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女生的自尊心其實很強
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
當自己喜歡的人想要自己變的更怎麼樣
自己就會去努力的達成那個目標
唉,一句話的影響力真大啊
真是讓人搞不清楚頭緒
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呢

被叫恐龍當然難過
請大家要尊重一下別人的想法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笑一笑就沒事的
很多人其實在笑容的背後
藏著許多憂愁
只是不輕易表現出來而已

現在人家說的腐女宅女魚干女
拜託別排斥好嗎?其實每個人都有壞習慣
還有,請不要把腐女當成宅女
腐女只是愛看BL(羞
喜歡同人、喜歡動漫
不一定所有腐女都是不修邊幅不化妝不整理的好嗎
至於魚干女‥說實在話我可能就是
出門在外很正常
在家就開始亂七八糟
穿著輕鬆的休閒衣服在床上滾來滾去
天啊這真的是我啊
不過出門一定會整理自己的
這是一定會的
宅女其實也不是異類啊
只不過是不想出門、不想花心思在打扮上面罷了
而且很多人是因為不善於交際所以才會不出門的啊
不要排斥電車男那種人好嗎

我聽同學說,自從電車男撥出後
開始有一種反宅風潮出現
排斥所有宅物,認為他們不是正常的
我覺得這種想法很好笑
宅不是不能改
只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而且真的不想改也沒辦法
只要不要影響他人、也照顧好自己,這樣就好了
要改變宅,不是去破壞去排斥
而是要鼓勵要陪伴

這篇到底在說什麼
我覺得好像扯很多東西進來了
嗯哼
我只是想說
每個人都會有自尊心
不要去攻擊謾罵
這樣不只影響被罵的人的心情
更是有可能會影響到整個社會

大家將心比心
事情沒有這麼糟的,不是嗎?




●相關文章:豐腴女學生打工 太胖被逼離職

●相關文章:從凌晨驚嚇到現在

●相關文章:謝謝那個說我是恐龍的人

●相關文章:我的恐龍進化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