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好像有點小?
點進去是我的書房,直接去看吧!

不過呢,我要強調的是…
想看的書,真的看不完。

目前

正在閱讀的書有004
想要閱讀的書有103
已閱讀過的書有112

書是會一直蹦出來的,而我卻要努力的追上它們奔馳的腳步。

說真的
如果禮物送我書的話,我會高興到跳起來!
如果又是我想要看的書的話,我會尖叫!

這真是無限循環…
每天每天,慾望會不停的膨脹。
只要在網路上查一下,知識+找一下。
跳出一堆書名,我就被牽進去了

為什麼書這麼多呢?
為什麼?

星期一在誠品看的那本
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

我跌進去了

為什麼時間不能停止在那一刻呢?
讓我看完這本書嘛!
書不讀是拿來幹麻的?

每一本書,都有它想說的故事。
但是,它們的故事,只能向閱讀的人敘述。
因為他們沒有嘴。

如果我們不去讀它,那它就得永遠將故事藏在自個兒的肚子中
痛苦不已

我好想逃避掉現實,好想讀那些書
它們在招手,在等我


那是,經典名著、世界名著、精采絕倫、風靡萬千 …



維克多.雨果
薩克萊珍.奧斯汀狄更斯杜思妥也夫斯基 …

悲慘世界浮華世界理性與感性塊肉餘生記罪與罰 …


不不不不不
數以千計的書籍衝進我腦海中
拜託讓我看吧!

這一整篇都是我的喧嘩
因為慾望太多於強烈
天氣也太過於炎熱(有關聯嗎?

我好想待在有冷氣的書房,享受被書包圍的感覺
當然,誰想被教科書包圍?

唉,誠品是個天堂
尤其是大遠百的大誠品

今天的電繪課又增了好多本書
各位來看我網制的人們
你們有沒有那些我清單理想看的書啊xD
可以的話,請借我嘛~
我好不要臉(羞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啊!(哭鬧打滾

該來的還是得來
嗯,我知道了。

我要存錢買書xD
雖然,要把我書房裡的書買完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那就這樣結束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