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拖著將死的身軀時
快走吧 別拖拖拉拉
有誰會等你 在這個密閉的兇殺現場
救的了你

求主吧 求佛吧 求神吧

又有誰是能解脫的
只有你自我了斷罷了
拿起來吧 那沾滿血紅的刀刃
一筆劃下去 奏出美妙的音符
是的是的 就是這個
我所囚禁的自由終將解放啦

它來了 他來了 她來了

哦 是誰
是那飢渴的靈魂在燃燒啊
吹吧吹吧 將敵人的靈魂吹熄吧
有如風中殘燭般的脆弱 一捏就碎

吃吧 喝吧 啃吧

將面前的阻礙都消失殆盡吧
最終只剩下我 我是王者
獨攬政權 居臨天下
你們的命運在我手中操控 是的
最後將屬於我 一個人的

將更多的生命送上去吧 這是一種儀式
他們的鮮血將澆灌土地 他們的軀體將成為養分

活了誰 肥了誰 勝了誰

不 他們也想成為上帝
在這場戰役中 有誰還沒有睜開雙眼
算了罷 這樣也罷
讓我們歡呼這一切 終將屬於我

沒錯 我是誰

我是至高無上的君主 誰能阻撓我
我就是戰役 戰役就是我
你們 不管誰勝誰負又與我無關
只要在我豐饒的土地上淋血 我高興了

流血吧 殺戮吧 殘害吧

這就是我飢渴靈魂所想要的 生命啊
如果你們願意下去 又何彷
只要你們還在 就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唉 有時我還真覺得
我飽了

能餵到我飽 還算你們厲害
唉 真是悲哀啊
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