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史蒂芬.金的 - 手機 CELL看完了。

史蒂芬.金是人稱的說故事天才,而他的作品大多都還有科幻與驚悚的成分。
在金石堂窩的好冷,以後要記得…
去書店看書,一定要帶外套。

不管是在誠品還是在金石堂,我都被冷過。
但就是沒有一次記得帶外套。

我知道,一但我看起書來之後…
冷,是突然的事。
冷,是結束的事。

通常我只會注意為什麼自己一直流鼻水。
好像這就是所謂的書店症候群?
通常在書店看書的人,都會流鼻水。

好啦,但是今天冷好久。
外頭還下著雨,連公車上的冷氣口都壞了…

壞了?
嗯,它壞了。

它的蓋子整個不見了。
連擋都不能擋。
冷氣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吐出來…
我的媽呀!

好啦是我白目
為什麼不換座位?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透著那被霧薰陶著的窗玻璃,加上些些的雨絲…
讓我更加於沉醉在這浮華世界中。
雖然手都凍僵了…

這個世界…
真是太傻了。

下一次預定看的書
『石田裕輔 - 不去會死!』

話說,我在學校圖書館發現了野島伸司的另一本書
『在同一個屋簷下』
嗯,要看。

上次在誠品看完了藍霄的『光與影』
距離他的第一本書『錯置體』,已經是我國中的事情了。
土屋隆夫的推理小說啊…改天來翻翻好了?
距離現在最近一次翻的推理小說是
『宮部美幸 - 這一夜,誰能安睡?』
反正,我永遠都追不上書的角度。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