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指甲油、彩繪、紅橙黃綠藍靛紫…
指甲彩繪,給我的…或許不只是單純的彩繪吧?

留指甲,改變的是什麼?
習慣?是的…以前的我是咬指甲咬到見血的…
現在則是長到連寫字都會在掌心留下痕跡。

喜歡高雄的陽光,熱熱的、暖暖的。
夏天到了。

夏天,好棒的日子啊!喜歡夏天,流汗也沒關係!
高雄的陽光呀,嘻!

雖然說這個很怪,但胸部…真的…
是因為瘦了,所以比較凸出來嗎?

我發現我比想像中堅強,現在。
沒有什麼能動搖,然後…其實早就明白許多。
之前,走了半年仍然走不出的洞穴,現在的我花了多久?
或許還沒有出洞,但似乎釋懷了!

夏天到了。

妍的家裡,沒人有酒窩。
但妍左邊的臉頰有個小酒窩。
妍有小酒窩、長睫毛,可是一點也不迷人,哈哈!

最近化妝越來越日系,是因為看日雜的關係嗎?
眼線睫毛膏底妝腮紅脣膏和唇蜜
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
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夏天到了,指甲和頭髮會長比較快!
憔悴的臉。
該認真回到以前了,規律生活!
最近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就想睡了…
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

晚自息回家,碰到一群應該是國高中的國高中…?
喧喧鬧鬧,蠻HIGH的!
突然全部安靜下來,坐我旁邊的那個男生轉頭過來對我說…

「同學,後面那個男生想認識妳,可以給一下手機嗎?」
手機?我手機都要停話了手機…

「我手機要停掉了喲!」

「蛤~那及時通留一下吧!」

「可是我比較常用MSN耶~」

「留一下啦留一下啦~」
一群人喧鬧著…我要下車了啦…

「那手機先留一下,我再打給妳!」
…都要停話了還要…

「那妳國中讀哪裡?」

「我?鼓中啊!」

「哇!學姊學姊耶!」

「有男朋友嗎?」

「呃…剛分手…」
我…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說出來了?我釋懷了嗎?我放下了嗎…

「我該下車了喲~」
快點跑吧…

「學姊掰掰~!」


下車,一陣喧鬧結束。雖然不是第一次…囧
沒有星星,很多雲。
回家傳簡訊給大家,說要停話了!
重新開始,全新的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