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夢對不對?
不要…拜託,不要是夢!

你的那句話,我哭了…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我的心都融化了,眼淚一直掉下來…
不敢妄想,但你說了,我好開心…
雖然我完全不明白,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一直一直都好喜歡你…

皓,就這樣,謝謝你!

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我根本想都不趕想…
好像夢,我好恐懼,好怕這只是一場夢!
拜託,如果是夢別讓我醒來,拜託…
我真的回到你身邊了嗎?

我愛你,我好大聲的對你說…
原來到最後我才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你…
我本來都打好最後一封簡訊要傳給你了…
我本來都決定好要有分寸也不再越過的…
原來,我真的好愛你…

沒想到還可以回到你身邊…可以叫你老公…可以大聲的說我愛你…
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