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日記
但是,不是打在網誌上

寫在本子裡,然後再打上來

看到還是會心痛,說不上來這種感覺,好累好倦
剛考完,好累
明天還有,要加油

專二超累,為什麼只有我們是實作?

你好嗎?
我很好?

腳斷了罷了(笑

你看的到嗎?這裡…
我看的到你那裡呦,雖然你不知道我看的到
我還是喜歡高雄的陽光,你呢?
台北天氣好像很差,有沒有帶傘?

我收藏的是你曾經給我的心
我會好好收著,謝謝你

那天你的電話,我說不完
你想吃什麼呢?最後還是去吃鐵板燒嗎?
不是說很貴又很辣?(笑
算了,只要你開心就好,只要你想要就好!
晚點要上課了,累了嗎?
反正你是搭小黃的經理先生咩~
好好休息,別累壞了呦:]

我們看的是一樣的天空
我們感覺到的是同樣的燦爛
你那裡下雨,不久也會放晴
高雄天氣,一定也會很好

又走來走去的,看見某一些模樣
我走著走著,還是會累會倦
你呢?
你的心情我永遠都不能懂得吧?但你不差勁,真的一點也不
是我太傻,沒辦法瞭解你、沒辦法融化你

お元気ですか?
はい、お元気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