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累了,會想一個人去旅行。
去那些自己所嚮往的地方,享受著一個人的自在。
有些事情,有些地方,一個人更能體會那種特別的情趣!

從以前開始,我就想去旅行。不管是哪哩,用相機紀錄下來,用文字寫下每一刻的心情。每一種感動,不論多麼細微,在敏感的當下總是特別深刻。心累了,放縱一下自己,我只想看到平常看不見的藍天。走在陌生的環境,卻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有時候,走的累了,心裡才會釋放。

好想旅行,我好想寫文字,在每一個感動。好久,沒有寫文字的動力了!人果然要有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會有所領悟吧?

一樣的藍天’不一樣的心境。儘管所在的地方不同,頭頂上那片天空卻是相連的!當我們抬頭往上看,看到的是相同的天空,就算顏色不同、就算雲不一樣,依然是那片天空。

你有看到嗎?
那片一樣的感動。

其實高雄很美,只是我們總是習慣的去批評生活週遭的事物。
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外頭的事物特別美好。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人總是嚮往著國外,想往外面跑,但為什麼不換個方式去想?對我們而言,外頭就是國外。但對外頭的人而言,我們所生活的這個地方,不就是他們的國外嗎?
我也想去外面的世界,這是真的。去一個對我而言全然陌生的地方。到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語言不通也無所謂,我只需要笑容。在那裡,學到全新的自己!靠著微笑和單純去學習。用相機和文字紀錄每一刻的感動,所以我身邊一定要有一台筆電和相機才行啊!背著背包,帶著筆電和相機,我要用我的文字和心情寫下所遇的人事物。

也許我在期待著什麼?我走了好久,偶然停留下來,仰望著星空,挑望著海岸。也許,會有流浪,就是為了找到真正的歸屬吧…

我很喜歡學校活動中心的頂樓。夏天,天空很藍,風很良。那裡可以挑望左營,山很綠雲很白,雖然教官不准我們去頂樓,可是那裡真的好舒服。在那哩,可以思考好多事情,讓我腦袋放空,趕跑我心中的憂慮。天空一樣的廣闊,心情一樣的溫柔,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這份感動,會陪著我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