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發現對方的個性十分尖銳,那該怎麼做?
千萬不要像我以前一樣,妄想自己能改變對方。所以,不管自己受了多重的傷,仍然把自己當成海綿般,他的尖銳不斷往我身上刺,而我不停的包容,每刺進一道,就多一個傷口,直到最後渾身浴血,卻仍然改變不了他的尖角。
你越是包容,他只會越得寸進尺,與其如此,不如兩個尖角互相牴觸?或許兩個人都會受傷,或許說開了會難過會痛,但到最後,磨圓的是兩個人,學習到的也是兩個人。

寧願兩個人都受了一點傷,卻學習到很多。
也不要一個人血流滿地,才學到那麼一點。

會說這些是因為朋友情侶檔吵架了。
所以才會講我自己的想法出來,不然真的…看女生哭,好難過。

但其實我很羨幕你們喲~
至少你們還能吵架~而我呢?哈…

不要當一塊只會被刺傷的海綿。
太多的包容,只會使他的尖角更加尖銳。
到頭來,什麼都不會變,增加的只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