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的人變的不正常了
不正常的人變的正常了

變來變去的有什麼意義
改變的還是自己,別人也管不著
心態的問題,都是心態的問題

也許是外在因素
也許是內在改變

不管是什麼原因驅使你改變
你都變了,全都變了
不論你是變的正常或是不正常
都變了

但你還是你自己
有誰能否定你的價值
說真的,若真有這一個人
那一定是你自己
而你自己,就是上帝

尼采似乎也說過類似的話
我只是說類似,沒有說一樣
我一直在想,人的生存價值是什麼
這種東西的範圍太多太廣了
怎麼說的完呢

其實,想改變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努力了好幾年,改變了什麼
壞的也沒有變成好的
好的也沒有變成壞的
個性上的缺陷、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不同
我有變嘛?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沒有平凡這種東西
想改變也是你自己,不想也是你自己
我正嘗試而努力著

靜靜靜靜靜
不要對朋友生氣
不要對情人吃醋
不要對家人發飆
不要對同學冷淡
不要對回憶評價
不要對舊事吃味

我很努力的嘗試著
結果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沒有到,就下了定論

即使我是上帝,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