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沒有辦法支撐下去

今天將哈利波特第七集 - 死神的聖物
徹徹底底的看完了

哭了好久,邊看邊哭
即使結束了也還在哭
一半是因為替那些在書中死去的角色們悲傷
一半是替自己那心中的巨大哀痛而感到難過

哈利波特沒有了
沒有了,不會有了
結局便是如此

沒有期待的日子,還是來了
我總是在期待著什麼
在等待著什麼
現在那個目標幻滅了
結束了

陪伴那麼久的一部作品
也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看完蘿琳的作品,心中有種感慨
是不是自己太膚淺了
其實根本沒有想那麼多的
她的伏筆,我也沒有全部都看出來
原來如此
原來是這樣
等待結束後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明瞭了

悲傷中帶了一點微笑
難過中帶了一絲曙光
嗯,都結束了
而另一個天空,才正悄悄的揭開序幕
雖然仍然傷心
但是又能怎麼樣
在痛哭之後成長,才是所謂的成熟吧

我不會忘記
因為寫哈利波特而得到高中全校第三名作文的感動
我不會忘記
當初從國小老師手上拿到的哈利波特第一集禮物,是多麼的驚喜
我不會忘記
它從國小、國中、高中一路陪伴我走來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自己是多麼的著迷於此,深深的融入劇情之中

為死去的角色傷心的哭泣
為種種冒險感到刺激興奮
為感人之情眼淚奪框而出
為憤怒之事感到心痛不已

我想說
謝謝蘿琳,替我們留下了這部偉大的作品
謝謝哈利,帶給我這8年來那快樂的回憶
謝謝其他所有的書中角色
因為有你們,才讓這部系列更顯的生動萬分、精采絕倫

也許我是誇張了點
但是,我愛他
徹底的愛上了這7集哈利波特
就像失去了一個至愛的好友一般
我相信
它永遠,都會活在我心裡

活在所有
深愛哈利波特人們的心中





●相關文章:文字020 《沒有期待的日子,終究還是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