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怠惰嗎
一但放假,覺就是不停的睡

『我要讀書』
『我要做功課啊』

飛去哪裡了
誰知道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懶散的人
沒有效率沒有計畫沒有紀律
簡稱廢物
我是認真的,因為我也真的很看不起自己
這是常有的事
有時候會非常看不起自己
卻有時候又自大的要命
忍不住誇耀一番
最後想想
唉,不是都一樣嗎

最近看書的時間短了
借來的五本連一本都沒有看完
正在看的那本甚至一半也不到
明明今天放假
明明有一大多的時間夠我去做
而我卻在睡覺
猛睡
早上睡到快10點
中午從3點睡到5點
這些時間,都夠我來完成許多事了
我真是個廢物
真的

完全忘記淫魔緋紅交給我的數學考卷
等一下趁爸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來寫好了
被看到了一定會被罵
晚上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又好漫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又在渴望著什麼
難道睡一睡我就會變成39公斤嗎
不會嘛,對不對
那我又在做什麼
唉,好吧

接下來呢
把事情解決後

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