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增文
算了,寫不到一半說…

下次再PO吧!





「今天天氣真好」
沐浴在這陽光底下,冒著被曬黑的危機

我豁出去了

總是在想
『你會不會出現?』

要怎麼終止這種妄想
妄想著與你不期而遇
妄想著你的出現

要三年了
我和你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完完全全
不一樣

如果我
是你們眼中的笑柄
那我的離開,應該是正確的

我在那裡,感覺不到該有的快樂
不知是我太愛幻想
還是我太敏感
你們,對我不是善意
其實從很多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

所以
再見,是對的

重新開始這生活
混雜著許多情緒
我找不到了
找不到

也許,這是種逃避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但我知道的,忘不了的
永遠永遠,心都會難過著
面對許多遲疑,還是選擇逃

像沙漏般
不停落下
當到達極限時
再次翻轉過來

再次重複

在那細微的縫隙中
掙扎著

期待下次的
重生






最近,要在小說裡面新增一個分類(吧?
變奏童話
想寫一些關於以前常聽的童話
例如小紅帽、白雪公主、美人魚之類的故事
當然,我想把驚悚恐怖因素加進去
不過,這還是個未知數
想看的人,可以告訴我:)

最好是可以回覆這篇文章…
感覺好不要臉
應該沒有多少人會來看我的破網誌吧?
潛水者
會溺死哦
快點換換氣

至少

讓我看一次你就好了咩!!!

好啦我承認
我是花痴鬼



咦?
太陽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