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是一種樂趣
在旁人看來或許是瘋狂
但我卻樂於其中

這幾天
走路上放學
傻了,真是傻了

但是
走路,卻能想起很多事情
邊走著
邊會在腦海裡織出許多事情
尤其是獨自一人時
那感覺更深

學校距離我家也有好幾公里
我怎麼會傻到做這種事情
沒有辦法,我就做了
我很享受這漫步
也感覺娛悅

我們都忘了
公車
汽車
機車

最初最初
還是我們的雙腳

我走到倦了
累了

但心是飛的
想了很多
也懂了不少

最初的感覺,存在於雙腳之間

我們
不也都是如此嗎?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吧?
怎麼樣呢?

也許
我真的超級傻
當一個人走在炙熱的陽光底下
撐著一把快破掉的傘
近似步履蹣跚的低著頭
有時又會莫名奇妙的停留下來觀望
說是觀望
該不如說是在發呆

像個神經病似的

也許是吧?
但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這些日子
天空一樣的藍
氣溫一樣的高
風一樣的在吹

快點走路吧
沉澱一下你的心靈
記得,最好是自己一個人
如果你覺得傻,就不要試了吧
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做的事

誰能懂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能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