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克制,沒有辦法。
因為我的手指,不自覺動了起來。

親愛的,別慌。
這一切都只是想像、假想。

再見了,理智。

那風來接我離去。
我,想逃走、想高飛。
只為逃離、遠離。

那妄想。

該怎麼做?
讓我遠離這一切?!

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似乎是在折梅我。
沒有什麼可以理解,可以懂。

救救我,救我遠離。

親愛的,別難過。
我們,在一起。

又聽到了,嗡嗡聲。
都是嗡嗡聲,都是。

只是在逃避罷了,不想去面對。
感覺好像是黑白世界,沒有情緒。

但是,我知道的。

那顆炙熱火紅的心,依然跳著。
在不想承認之時,跳的更快、更急。

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