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單純的想找回玩ro的感動。
只是單純的想要抒發自己對文學的感覺。
只是單純的想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同人(腐?)
只是單純的想與有著一樣想法的人交換意見。

很多時後,那些單純…
就越來越不單純了…

動機就變了,心態就變了。

玩ro,就一直想著要怎麼賺錢。
怎麼比別人強、比別人厲害?

當初的單純就不見了。
外掛就越來越多了。
當初想要一個裝,拼命努力的賺錢。
當初想要轉職,和別人一起組隊。
那些成就,都不見了。


寫那些文字,原來只是單純的感覺。
但開始投稿,開始比賽後,好像又不一樣了。
原本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經驗,以及辛苦得來的成就。
但越到後面,就越改變了。
只是想著要怎麼拿到稿費,獎金是多少?
一但有了一次甜頭可嚐,就會想要有更多。

更多。

很多很多是,都是從原本的單純,慢慢變的複雜、變的不單純。
漸漸忘記當初要追求的是什麼?
最後,和原本的意義,就完全不一樣了。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那些已經陷入的人,什麼時候才會醒?

我也會變的不單純。
為了眼前的利益、眼前的榮耀。

我也會不單純。

而在我回想起來時,會難過。
難過自己太傻太笨,怎麼會被迷惑了?

最近重看了穹風的大度山,有被感動到。

嗯,是啊!

儘管沒有多大名氣、沒有多大前才。
我就是我,單純只是我。

單純的想創作文字,用自己的感覺。
就像玩RO只是想追逐快樂的本質一樣!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就醒來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