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在假裝堅強
我不是天生就是個堅強的女生


也許和之前有關吧
讓我明白自己如果太過相信別人,就會把很多很多事情都弄的複雜
我會鑽牛角尖
我會把一件事情,想他的前因他的過程他的後果
他的所有細節都會想過一次
然後腦袋裡面的線球就打結了
因為打結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打開
所以就索性不試著去打開他了


我不喜歡不敢信任別人的我
也不喜歡太過於相信別人的我


之前總說
順其自然
我就在想,我怎麼可能順其自然
我已經將所有的所有都放進去了
怎麼可能說順其自然就順其自然呢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他,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分的靈魂給你,像是給你一片小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但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給出去的,永遠也要不回來。《夏日之詩》藤井樹


我是個很容易被情緒牽引的女生啊
被過去束縛著、又不敢面對現在、更不敢想像未來
我得改變自己才行
我得改變自己的這些負面想法才行啊


別消失了
關妍
現在的妳
不是誰的什麼附屬品


 

妳就是妳
獨一無二的妳
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好嗎
不要逃避、不要恐慌
如果真的難過,就大哭一場
哭完之後就沒事了


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影響給別人噢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那些人
沒有必要將自己情緒感染給別人


自己的感覺噢
是自己的感覺
沒有添加其他的情緒
最單純最單純的那個感覺
這句話,我也和別人說過呢
最單純的那種感覺
告訴自己
我想要的,是什麼


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了
不對,不是不要後悔
是告訴自己,你已經沒有機會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