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一直在改變
不管是什麼 無論是感覺或是時間
會改變的就是會改變
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能那麼輕易就說再見
如果真心喜歡 真心愛過ㄧ個人 那又怎麼能輕易放手
也許只是不說 也許只是心頭憔悴
就是因為真心愛著 所以才要離開吧

我不是不懂那種感受
因為我也曾這樣子過
誰沒有過去?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一段過去
不論那個過去是長是短 是深是淺 一定會影響而造就這個現在
誰沒有眷戀 誰沒有傷痛 無論你是為了什麼而去成長 這都是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歷程
明明都是相同的天空 為什麼看在每個人的眼裡就不盡相同
終究 我們不是彼此
能明白對方心中真正的感覺 能懂彼此之間那深刻的體認
也許只有當下的自己 才能瞭解那些感受吧
如果連自已都不了解自己 那又怎麼能奢求別人懂你呢

我曾經 深愛過兩個男人
真的是深愛 用生命去深深愛著
第一個 他對我的好只能用言語形容
第二個 我對他的恨不能用言語形容
如今 出現了第三個
他對我的好 不能用文字表達
我對他的愛 也不能用言語表達
我知道這已經超出了極限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生命以外 更多更多的感情去愛
也許是因為曾經傷過 所以明白
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 那你就得明白什麼是生命無法承受之輕

有些謊言 是想隱瞞事實
有些謊言 是想澄清事實

有的時候彼此都知道 但選擇相信 或是 選擇逃避
因為不想明白 也不想理解 也不想知道 更不想了解真相
只怕會換來一地心碎 只怕會讓自己痛不欲生 所以 逃
因為太愛了 因為真的太愛了
所以有些事情真的不想知道不想懂
因為真的是太過於愛了 所以 不想知道
如果哪天自己 親眼看見了真相 我想也會選擇視而不見吧
除非是對方親口告知 不然永遠都會逃吧

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只是一份依靠依賴
一個能在大雨之中撐著傘等你的人
就算天塌下來 也會在瓦礫之中拯救你的人
因為愛 就因為一份深深的愛

如果時光能倒流 你想改變什麼
每個人都有想改變的事情吧
那如果這樣問呢
如果你改變了過去 就會放棄掉你現在手中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這份因為歷練 因為磨練 因為成長 因為把握而得到的幸福
那你是要回到過去 還是要握緊現在

再舉一個例子好了
如果要你選擇
你想要的是因為錯誤而導致分手 曾經深深希望挽回的前女友
還是現在經過了一切考驗 一路走過來扶持著你 身旁的女友

如果可以改變
你改變的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