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翹課日(汗顏
哈哈哈,三個妞翹課翹上癮了xD
可是說到爬牆,我我我我我爬不上去啦!
我不是說今天,是以前啦,以前爬牆我超累的,而且我怕高,超怕的!
所以就延著牆走到變電箱,再踩到變電箱上跳下來,超遜的哈哈哈!
然後就再也沒有爬牆了,因為都直接不去了…
哈哈哈!(好孩子別學

然後就跑去漢神巨蛋…旁邊的麥當勞,因為百貨公司10點才開門…
沒點吃的,三個人喝一杯飲料開始聊天打屁,聊到10點多去巨蛋!
然後去大創買了櫸木棒和快乾噴霧,肚子餓了回學校吃午餐…
下午兩節數學兩節國文,數學在幫咚咚做指甲哈哈哈!
然後兩節國文睡到死了…

姿萱想好我的店名了,什麼女僕碗粿…忘記了,總之和女僕有關…
然後一堆人要當股東,哈哈哈什麼啦!

要加油喲關妍!!你是最棒的!!
好好努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