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之後,就對很多味覺敏感…
以前嗜甜食如命,現在微糖都覺得太甜。
以前一星期才喝600ML的水,現在一天就會喝掉3600ML以上。
以前不吃三餐感覺快死了,現在只吃一餐也不會覺得怎樣。

我真的變了很多,不只是飲食。

許多事情都變了,心情個性身體and so on…話說我發現我有C耶哈阿哈!
想到許多能做的能玩的能搞的!喜歡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想法呢!
今天花摳在麥當當早餐突然好嘔,那裡可以讓我買很多指繪的東西呢!
唔,省摳做指繪,YES!!就是我想走的路!!

其實我不是全然的乖小孩,耳洞三個、酒吧、不爽人就蓋吧說什麼。
我只是想拋掉束縛,不要這樣限制,煩都煩死了。
髒話一樣會說,在特殊情況啦,不然我不喜歡講的…
女王說過,看起來愛玩的女生不一定隨便,就像會劈腿的男生都不一定帥。

我是乖乖型的女生,看起來。
我是壞壞型的女生,不盡然。

反正,我現在想走的路是對的嘛?如果是對的,那就走下去吧!
帶著不後悔的心走下去吧!誰不是這樣跌跌撞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