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死的去參加這個東西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在參賽名單裡面搜尋打
【關妍的文字殿堂】
就有我了噢

祇是很單純的想參加看看而已啦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想法
只是單純的想參加看看
一個經驗啦,沒有什麼

經營部落格已經2年了
雖然剛開始只是想玩玩罷了
但到最後還是改變了想法,想要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雖然仍在努力階段
成果還沒有驗收,還很久呢

不過,說實在話
有了部落格之後,感覺充實很多
好像很多重心,都擺在這上頭
其他那些啦哩拉雜的東西也變少在碰了

第一次破1000時好高興
結果現在已經破10000了
而且現在有了固定的觀眾
總覺得得要更努力才行
發生了很多事,這兩年
網製的內容也改變了很多

有些在意的東西變的不在意了
有些不在意的東西卻變的在意了
生活改變了許多,人也是
環境影響了我嗎?我想不盡然

認識了許多人,也懂了許多
到最後,該去認真對待的還是自己
就如同那些人一樣
我希望有一天能治好我對他們的懼怕
總有一天

各位來幫我加油吧
有們的支持
我相信不管是誰都能信心大振的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