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妍的文字殿堂
有新成員加入

我想眼尖的各位,應該都有注意到吧
我新增了一個文章分類
【我的世界你的文】
作者是MARX1990
以後,他會分享更多的文章
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這個文字部落格哦

不過這個可是他專屬的分類
我在這裡發表文章會不會不好呀
哎呀,我只是來說明的而已咩
那我也來說兩個故事好了:)




亞當與夏娃被上帝創造,誕生到這世界的第一天。

他們過了這一天,夜晚即將來臨,

亞當閉上眼睡覺,但他並不知道這只是短暫的沉睡,

他以為閉上眼後他就要離開了這世界。

但隔天他醒來,什麼事也沒發生,他依然迎接了新的一日,

但不同的地方是,他擁有了昨日。





有一個小波浪,他很開朗也很愛玩耍。

感受空氣的清新、聞一聞雨的涼爽、和鳥兒與魚兒嬉戲,生活很快樂!

 但是有一天,他看見在他前頭的波浪們,一個接著一個撞擊在岸邊,變成泡沫。

他害怕極了,恐懼著自己很快就要走到這個地步。 

他悶悶不樂,而有一個波浪經過。 

波浪問小波浪:「你為什麼悶悶不樂?」

 小波浪回答:『你不懂,你看看前面的波浪,我們也將會走到這一步,這不是很可怕嗎?』 

波浪說:「你錯了,你才不懂。我們不是一個波浪,而是大海的一部分啊!」 

大海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