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想要當個旅行的自由作家
我好像說過,又好像沒有
人老了總是記憶差

可是,要實現這種夢,很困難很困難

首先,要有足夠的資金
其次,要有充足的準備
再來,要有足夠的信心
最後,要有完全的勇氣

我好像一樣也沒有符合

我還太小、太微不足道
而且我是窮鬼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儲存我的旅遊基金
這樣雖然很像在打廣告
可是這是人家的心力呀…不要唾棄我

在我的文章底下,都有一個廣告
部落格右邊也有一個
我將它取名為"我的旅遊基金"
點一次,我就能收入一塊錢
好難賺,我知道

在德國,有一個習俗
新郎在結婚前,要偷偷的存錢
等到存夠錢了以後,在去買婚禮上新娘與新郎要穿的鞋子
而且只能存一分錢,存個滿滿的撲滿

新郎都這麼有毅力的想賺到他們結婚的鞋子
那我也可以有毅力的存要去旅行的錢
一塊錢一塊錢慢慢的存

這麼說好不要臉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存到旅遊基金
不用麻煩,只要來看我網誌的時候,偶而點一下廣告就好了
這樣說真的好不要臉哦
但我希望,我的旅行是有很多人支持而來的
讓我知道,每一塊錢裡面,都有你們的鼓勵

等我所有的財產,存到一百萬以後
我就要去旅行了
好像作夢一樣,也許我真的在作夢
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直到達成夢想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上
要做的準備,還很長、還很遠

讓我們為彼此的夢想加油
也希望你們的夢想能成真

【人,總是需要一些夢想】
【沒有實現也沒關係,反正只是夢嘛】
這好像是佐賀的超級阿嬤說過的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今天的星空被烏雲所密佈
但又怎麼能知道明天是不是個璀璨的天際呢

讓我們期待
期待每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