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的生活,只要有書就足夠了

只要有書,其實都沒有什麼差了
說這種話,其實有一半是不確定的
我可不知道我的生活裡
少了電腦、少了電視
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沒有書,我會確確實實的活不下去
唉唉,我真是個蠢蛋
但是蠢蛋又何彷呢
就當個書呆子蠢蛋好了

好不容易放晴了的天氣
卻又有一個強烈颱風要撲過來
算了,罷了
我就在家裡繼續看我的書好了
這樣會不會很宅啊
當個書宅嗎,好怪哦

這兩天
把哈利波特第伍集看完了
不是之前沒有看,而只是想回味
看完第六集以後才看第伍集
然後再看第六集,我真是個怪人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好愛哈利波特
雖然人人都說,第一集才是經典
但我個人認為,只要我喜歡,它一定是最棒的
我愛哈利波特,無庸置疑
好期待第七集的中文版
雖然很難過,它完結篇了
從羅琳出版第一集的那天開始
我就瘋狂的迷戀上哈利波特
從國小陪伴到現在高中
我總是認為結局還很遠,還可以繼續等待
誰知道那麼快呢,結局出了
等到中文版翻譯出版後,就不能繼續等待下去了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等待的
沒有了,哈利波特歡歡喜喜的迎接完結篇了
雖然有點難過
不,是相當的難過
但我們仍然要走下去的
雖然這樣說好老套,但事實就是這樣啊
繼續走下去,還會有更多讓我們期待的事情發生
不要後悔了,才來期望能回到過去
求婚大作戰裡面的情節現實中可沒有辦法發生
不是人人都可以像山下智久一樣帥…不對不對

好啦,夢也醒了
該看到的是燦爛的朝陽
還是灰沉的黃昏

誰知道呢
天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