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山頭 感受著風的吹送
即使望著那沉睡的靈魂 那軀殼
也永遠得不到聲嘆息 無知

愛人啊 你的離去不帶點聲響
無聲無息的消失無蹤 我怎麼能諒解
你的靈魂在擺動著 風裡垂憐我的身軀

說了罷 我仍然愛著你
那曾經消失的記憶 再次湧上心頭
一聲長嘆 我無法聽見
在此 我想知道的是
願主垂憐 我們的靈魂
那時的風訴說著 我們的命

再怎麼悲傷 我也看不見痛 
你不肯回應我的呼喚 那也只能沉默

再見是誰訴說的 我不懂
望著另一頭的山丘 我無法留下淚
好吧 就只能如此

我仍坐在山頭 呼嘯而過的風在怒吼
雨在滂沱 淋濕了我的渴望
尋找著一絲眷戀的語意
可惜 它早已飛去
靈魂在舞動 交織著思念的細線穿梭
身軀在歌唱 錯綜著無奈的金絲飛翔

請傾聽 我最後一句愛戀
還記得那時的夢 救贖了彼此的憶
也許不是思 也許不是念

我還記得 那句沉默
是我們誓言下的天空
是那黃澄的天空 吹翻願的風
載滿戀的 那一朵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