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曾說過
那謊言 只是想保護自己

誰說的
那可不一定

也許想保護的並不是自己
傾洩而下的音韻 仍在誰的眼中徘徊
打開的是恐懼 關起不來的是悲傷
誰能傾聽 那輕聲的耳語在求救

我看不見光 看不見你們眼中的芒
無法接近 因為黑暗恐懼著圍繞
誰說不會悲傷 除非已被吞噬
在垂死地帶掙扎 渴望著什麼

不懂 是誰不懂
誠實 是什麼的眷戀
直到那一刻起 我不再信任
沒有人可以突破那寒冰
沒有人可以挖除那腐朽

光芒早已逝去 我感覺不到
也許 早已麻痺了記憶
只是一團空氣 看不見

又有誰能知道 啜泣的靈魂在呼喊
再見了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若我不能平凡 若你們不能深入
永遠也插不進漣漪中 越來越遠

好吧 我只有默認
沉默 是唯一的方法
離開不會失去 因為早已消失不見
對一個將死去的靈魂 我只能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