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那時的回憶深植在心裡
很快樂

妳曾說過 我是你的寶貝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位置被取代了
沒有挽留 只是笑著

那時躺在操場上看著天
約定好一起去清境數星星

傳了好多紙條 我都還留著

我曾說過 我們相見恨晚
妳的認同 妳的瘋狂
我們一起過 一起經歷

曾在我家說著心事
曾在妳家徹日畫圖

曾一起翹課和蟑螂打架
曾在黑板上畫著不知名的圖
曾一起幫忙你和馬麻在一起

曾說過要一起做H-Game
曾說過要讓老柯變總攻
曾把配對全寫下來然後萌的要死

曾花錢跑去堀江拍第一張失敗的貼貼
曾在桌子上畫一大堆亂七八遭的東西
還拍下來
曾在小即上畫彩色麻然後說好噁心
曾說過要去對方家通宵看電影
曾說過要一起畫小報
曾在暑假跑到外面吃便當

曾一起想像一堆噁心的東西
像是巨無霸千代爸爸之類的

曾一起替別人取綽號
曾不約而同想到同一件事
曾夢過彼此
曾同時說同一句話
曾聊著嚴肅的話題
曾一起打抱不平
曾一起擔心憂傷
曾分享著秘密
曾讓妳看我的信 讓我看妳的簡訊
曾訴說彼此的煩惱

曾彼此督促 也曾彼此懶惰
曾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給妳聽

再說下去 會沒完沒了

我只是想說

我的拔 是妳
我的寶貝 也是妳
我的好朋友 更加是妳

只是有點懷念以前的時光

那個可以肆無忌憚的以前
可以瘋狂歡笑的那個以前

只是有點懷念

那個 彼此在乎彼此的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