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個假期,給我個沒有壓力的假期!
我不是想偷懶,不是想摸魚。

我想寫文,我想創作。
我想旅行,我想自由。

為什麼最近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
也許是想逃避,但是在逃避什麼?
我想,我要逃避的事情很多。

我想要的是放鬆自己,整理思緒。

不對!

其實我是知道的,這只是藉口。
我所嚮往的世界在呼喚我。

等待著我。

迫不及待想一擁而入。
但我只能原地不動。

因為,時間還沒到。

好吧!

那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慾望一天比一天強烈。
恨不得馬上開始。

有人說,我有實力那麼做!
但時間不到,金錢也不到。

我想,我得要快一點得到自信心才行!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直到,完全擁有它。

首先,第一步。
請為我大聲喝采。

其次,第二步。
請為我大聲鼓勵。

再來,第三步。
請糾正我的錯誤。

最後。
請給我支持。

在我這人生中。
至少,要留下一本書。
現在,我想向前邁進。

你願意,支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