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我的思緒仍停留在螢幕上,盯著那虛無飄渺的文字,在我眼前出現又消失,不知代表著什麼意思。

  她,一個我愛的女人。儘管只有在網路上認識,我的心思仍被她牽引著,真是個奇妙的女人,讓我戒不掉。
和她進行所謂的心靈溝通,她的回答很妙,問的也很妙,有時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但是,我就是愛她這點。

「你想知道,在螢幕的對面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嗎?」螢幕上,慢慢地出現這幾個字。

『嗯?可以知道嗎?』我回答。

「你那裡有沒有窗子?」

『窗子?有呀。』

「外面是不是正飄著雨呢?」

『嗯…。』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卻看著同一種景色,這不就代表,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嗎?」

看著這些字,我茫然了,原來,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的感情不只在這網路上,還有那片天...?我所愛的,不是她在網路上的虛擬身分,是她真正的個性,原來...她在我的心中,是佔著多大的位置。

『那飄下的雨,是妳的思緒,妳的淚。』

「你怎麼知道?」我笑了一下,輕輕的在鍵盤上敲下幾個字。

『因為我們在一起呀!』我愣了愣,是啊,我們在一起。

一直都是的,對吧!

我暗自下了個決心,明天吧,我要約她出來。不管她是圓是扁,是高是矮,我都不在意,讓我好好守護她一輩子!

『明天,出來吧。』

「明天?」

『嗯,明天。』不知是因為喝了太多的咖啡,還是因為緊張的情緒,讓我的雙手顫抖不停。

「不必啦!:)」她笑著。

『嗯?為什麼?』難道你懷疑我是恐龍?

「因為,我就在你身邊。」

當我還疑惑時,有人輕輕碰觸我的肩膀,一股清香從我的臉頰旁滑落。

「我在這裡。」她笑著,是的,笑著。

『什麼…?』我下意識的站起來,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欸欸,醒來,天亮了。」好友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不…那女孩呢?

『那女孩呢?』我驚訝的問著。

「什麼女孩?你發春啊?」他拎著包包,大步跨向門口結帳。

這時我才驚覺,網咖,一個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