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個…是我國文段考的作文…
該怎麼說呢?哎呀!到後記再說好了!

-------------------------------------------------------------------------------

秋之美/關妍

  秋日最美的時刻,除了那浪漫的落葉、涼爽的微風,還有那帶點微黃的落日天空。不同於夏日的酷暑,人們在感受到秋日的同時,也漸漸地增加了衣物。不同於冬日的冷漠,人們在此時的氣味中更能得到溫馨。
  
  秋天,總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受。我曾試著走在安靜無人的小路裡,一個人獨自貪得那秋日的氣味,烤地瓜。在一片昏黃的天空下,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然而,每每到了這個季節,便是農民豐收、收成的日子,與朋友們一起享受這份大自然與農民的謝禮,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氣味,秋天的色彩,秋天的謝禮,秋天的分享,以及一點點,小小的孤寂。

-------------------------------------------------------------------------------

後記:

這是我國文段考的作文內容,滿分10分,我拿到9分,老師說拿到9分就代表是很有天份的,可以好好的發揮。
其實,我真的沒有寫很好啦!我是這麼覺得,因為我是在很不充裕的時間裡完成它的,總覺得有點草率,有點隨便,還是想說可能會不到水準,結果老師竟然這麼賞識我,還在她有教國文的班上唸出來…甚至還列印了貼在公佈欄…讓我覺得有點囧,不好意思…

另一位同學也拿到了9分,班上就我們兩個9分的樣子…我覺得他寫的比我好多了,真的很厲害,有詩的感覺,很有味道,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呢!崇拜崇拜,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寫的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