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俄的時間/關妍

那傾俄的時間,我等待。
把充滿思念的心情換下,只留下等待。
看不見的戀人,因為看不見,才有所期待。
愛你的時間,不等於思念的時間。
那種感覺,可不同了。

靜靜的等待時間的消逝,
慢慢的堆積成我的想念,
在那傾俄的時間,我等待。

-------------------------------------------------------------------------------

後記:
這算是很不成熟的作品,因為這是很久以前完成的。
當時的文字敘述手法還很生澀,畢竟才剛接觸文學,每件事情都要有經驗,才會讓自己更成長茁壯啊!

生疏的作品,讓大家見笑了!
會放上來是因為,想讓大家看看以前的我是怎樣,現在的我是怎樣?
也讓我看到自己的成長,一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