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到【12345】的人有神秘小禮物哦
自從網誌破萬了以後,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感慨
不知道為什麼,也可能是因為焦躁吧

已經開學兩天了,上了一天課後就馬上放假了
這個暑假,我覺得沒有上一個暑假美好
也許是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
而且…那些夢

算了,不提那些夢了
開學以後,更新文章的速度就很慢了
但是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首先是出書的事,家族合書的作品我還沒有上傳呢
得趕快才行呀
可能一個禮拜祇能增個1~2篇而已吧
不能寫文…不,應該說是不能PO文的感覺,有點差
總覺得,在紙上寫完文以後,沒有PO到無名上的感覺就像沒有完成一樣
怎麼說呢?這種感覺很討厭…也許是因為無法抒發吧
對文學、對閱讀、對寫作
要抱著什麼樣的熱誠、要帶著什麼樣的心態
對某些人而言,是痴是傻
對某些人而言,是醉是戀

我也已經好久沒有寫新作了
大多都是隨寫的文字居多,沒有詩
可能是因為暑假生活太閒暇了,沒有新鮮的靈感
唉,說悲也好、說喜也罷
開學了,已經開學了

大家都會很忙吧?開學後
各奔東西,該考試的準備考試、該替未來設想的替未來設想
我們都有自己想看的天、想走的路
讓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最近在回顧舊書,應該說,回味看過的書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不知道是什麼賜予的光芒
期待新書的到來,小D友情贊助的書籍
嘖嘖,開學時的喜悅與憂愁,規劃了一些時間要窩在圖書館
很開心,至少能存在於自己喜歡的書堆中

新生活開始了,我仍然要繼續走下去
大家也是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