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旋在屋簷上
不想掉落 只差這一刻
濺起水花 只是有點悶

那時候的天晴 跑到哪裡去了
一層層的烏雲不散去
那身後的陽光怎麼出的來

悄悄撐起傘 捨不得讓雨滴落在自己身上
誰能懂的 在這天氣中徘徊
即使身邊沒有人 你卻監視著
逼的我不得不逃跑 逃到沒有你的地方
怎麼逃 怎麼跑
卻仍然走不出 那範圍

再見到他 是什麼時候
那樣的絢爛 那樣的耀眼
只是擔心
當我被吞噬的那天 你不再見面
又怎麼會知道 我在哪裡

好吧 此時的我該想想
這天氣 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我的心什麼時候才不再空虛

你什麼時候可以再次回來 當我的陽光
抑或是
誰能來當我的天空 填補那虛無
是你嗎

雨仍然下著
我的心依然空著

這樣的天氣 還要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