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感觸太多 給我的恐懼太大
就像是站在高樓的圍牆旁似的 想像自己會跌落下去
因為我太會想 太愛想
這是自作虐嗎?

也許是吧?

我只是一直一直想去飛翔
也只是一直一直沒有辦法去實現

我想要做到 因為要有人支持
我發現 還是會哭
我還是會哭泣 因為我知道我的情感
我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每個人都在追尋這個答案
也許 等到了那天

我回去的那一天

這些文字 是否會被保留?
也許會 也許不會
我知道的 其實我都知道的

我只是不想後悔罷了

所以要努力啊 對不對
嗯 我知道的
要加油 這才是真正的答案

我該看書了 看什麼?
我之前不是就寫了嗎?那些書要全部看完才行

但我還是寫文了 怎麼辦?
我還是克制不住寫文的慾望
當我沒有靈感時 便會強迫自己去想 去拉出腦汁來
因為我好想寫文 好想好想

一天沒有寫文 就好想吐

這是成癮了嗎?
我想是吧!

儘管只是文字
這也在訴說我的思緒

你有在聽嗎?

不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