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受傷都是我的痛。
反正,不論是正確或不正確…
我都是錯的。

再見了,旅人。
至少你的自由,是不被拘留的。

再見了,旅人。
至少我的拘留,不是你所擁有的自由。

我們羨慕吉普塞人的流浪,他們的自由。
吉普塞人羨慕我們的國家,有個地方可以依靠。

那樣的荒唐,那樣的無知。

我只是一直活在時間裡,不停的呼喊,不停的接受。
想哭的衝動,早已被我吞噬。
或許已經麻木,也許早已失去。
我只是想想,那也就罷了。

限制的太多,喘口氣也罷。只是想圖得一絲安慰。
拜託,什麼都好!讓我專心的去做。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只是我想。

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而已。
限制了我寫文,以為終止了一切。
當文章堆積在我腦裡,一直一直一直…。
會炸掉。

我羨慕吉普塞人的自由,吉普塞人嚮往我的居住。
我只是無奈,為何同樣是人,希望的事情…
卻沒有辦法交集。

我只是無奈,無奈自己的樂趣,無法被至親的人所認同。

這一切,都只是我在想。
而又這一切,都不只是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