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www.twbbs.net.tw/858377.html


這是我在國三時的事情了…

  一如往常,坐在電腦桌前,滑鼠習慣性的移動到RO的圖示上,今天仍然要玩RO!
  「嘻!我可愛的小服今天要轉職為祭司了嗎?JOB還差6等,加油吧!」我是關妍,一個很平凡的國三生,平凡的很平凡,是一個可以平凡到玩RO兩年,只有一隻二轉的小巫師。
  「咦?藍石不夠了耶…去看看有誰在賣好了…。」真是麻煩啊,藍石一顆600元,直接向NPC買不是比較快嗎?或許有人會這麼想,但我…該怎麼說呢?捨不得花吧!小服身上的30幾萬,是我在古城,一點一滴撿出來的!或許很慢,或許很少,但這是我自己換來的,所以好捨不得啊!
  「啊!找到了…500。」
  RO世界淵博廣大,或許仍然存在著,但數目卻很少的老新手,我就是其中一個。最近賣瑣碎常品的商店也越來越少了,因為大家都懶的開了吧?這可苦了我了,我得要靠你們啊!打完了怪,來到中央,人聲沸騰,叫賣的叫賣,掛商店的掛商店,而我家還是LAG的一直LAG,走到南門,仍然是徵婆的徵婆,組隊的組隊。雖然沒有以前熱絡,但仍然有人在聊天談心,坐在南門發呆,看到幾個小初心走過,我突然想到,那段回憶…

那是在我還是個小法師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今天還是去古城練好了…」走出吉芬,想說用走的去古城。為了預防萬一,還多帶了幾個蒼翅。還沒有到傳送點,我聽到了用小刀攻擊克瑞米的聲音。原來是個小初心…
  「為什麼一直打不死蝴蝶啊…?」她躺在地上,似乎失敗很多次了,當然,克瑞米對小初心而言,該算是個強敵,怎麼打的過呢?於心不忍,我便走向前,和她說:「我來帶妳,好不好?」不等她回答,用身上的葉子替她復活。
  「真的嗎?」她沒有坐下,看來是還不到坐下的等級,我用那200多滴的治癒術替她補血。
  
  「哇!滿了!」

  「呵呵…走吧!」

用了能量外套,由於關效果,我什麼都沒看到,但這也成了習慣。

  「妳怎麼在飄?」她天真的問道。

  「咦?這個嗎?這是法師的技能哦,妳若轉法師,以後就會學到了。」

  「哦…」

打了幾隻克瑞米,LV似乎快10了。她突然問我…

  「妳頭上大大的耳朵是什麼啊?」

當時我帶著鈴鐺,那是我最珍貴頭飾,可惜的是,現在已被竊盜者拿去。

  「這個啊?是頭飾哦!」

她笑道:「我也要買一個!」

又過了一段時間,她開口…

  「姐姐…我聽說…RO有很多的外掛耶…」

我停了一下,輕敲鍵盤。
  
  「是啊!」

接著,她又說…

  「可是,遇到像姐姐這麼好的人,我真幸運!」我笑了一下,輕輕的在鍵盤上打了一句話…

雖然她下線之後就再也沒上來過,但我只希望,這句話能在她的心裡,佔著一席之地。


  
  


  『我最納悶的是,為什麼反外掛這件事情是我這個已經不玩了的人在說服?而其他人卻無動於衷?』小海對我說。
  
  「但你想想,至少還有你的想法支持著啊!」我說。

  『從以前到現在,我說了那麼久,說服了多少人?』

  「說不定,那些人並不是我們所認識的啊。」

  『這個遊戲到現在…已經無望了。』

  「是嗎?」我笑著說。

  『盜帳號的盜,他們也不管,外掛不也一樣?那到了最後,就不會有人想再上去玩了。』

  「不會哦,不會沒有人的。」

  『哦?』

  「還會有我在啊!」

  『…』

  「你想想,這樣就不會有人和我搶了啊!我可以到忽大叔那裡,看看他斷過幾把武器的歷史。那些我從未仔細看過的角落,可以好好的看一看。」

  「當初,是誰說要陪我一起傻下去的?是你不是嗎?」我笑著。

  『………呵,我輸了。』

  「這才是真正的傻.瓜.呆!」

  『我曾經聽我朋友說過一個故事。』他說。

  「嗯?」

  『他曾玩過一個線上遊戲,但玩不久,很快就不玩了。事過了好久,他又再上去玩,當他在打怪撿寶時,有個玩家走了過來,幫他拖怪。
  
  『你是新手嗎?』玩家問他。
  
  『嗯。』我朋友回答。

  玩家給他很多錢以及裝備…

  『這些東西通通給你,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見新手了,要錢要裝都給你,拜託你玩好不好…?』
說不定…妳到時候也會變成那樣哦!』

  「我才不會呢!」我仍然笑著。
  
  『哦?』

  「因為…我已經遇過啦!是真正的新手哦!可不是分身呢!」
  

  



  〝「縱然這個遊戲都是外掛,但我也不希望妳討厭它哦!」〞






遊戲的本質是什麼呢?不就是帶給玩家快樂嗎?我現在很快樂,那你呢?我為的並不是讓別人繼續玩下去,而是讓這個遊戲,在別人的心中,仍存在著那麼點點的善意…

我的真實故事,不為別的,只為讓人知道,我的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